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平山镇:签订廉洁从政承诺 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

来源: 平山镇纪委    发布时间:2022-05-11 16:48:00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提高全镇年轻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近日,平山镇纪委组织年轻干部签订《廉政承诺书》,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今年以来,镇纪委通过组织年轻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听廉政党课、举办读书品廉交流会等多种形式,积极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此次签订廉政承诺书更是增强全镇年轻干部责任意识、廉洁意识、荣辱意识的集中体现,对提高拒腐防变的思想自觉性,切实规范从政行为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平山镇年轻干部纷纷表示,将切实做到提高科学决策能力、调查研究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四风”树新风,在“一改两为”中争当履职尽责的表率。自觉净化“朋友圈”,时刻牢记“人情之中有原则,交往当中有政治”,建立清爽的社交网络。主动维护社会公德、遵守职业道德、弘扬家庭美德,始终保持高尚情操,始终做到勤俭节约,始终拒绝黄赌毒、拒绝酒驾。

“签订承诺书不仅仅是一种形式,更是一种责任要求和行为规范。通过这种仪式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时刻提醒党员干部将廉洁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筑牢防线、不踩红线、守住底线。”平山镇纪委负责人说。

上一篇:洪铺镇纪委:多举措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     下一篇:小市镇纪委多措并举提升村级纪检委员工作效能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