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金拱镇纪委:多措并举推广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

来源: 金拱镇    发布时间:2022-06-30 16:00:57   浏览:

为确保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使用工作达到预期效果,金拱镇纪委聚焦重点环节,加强监督检查,为建立健全农村“小微权力”运行机制保驾护航。

在宣传上精准发力。镇纪委利用微信公众号发布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使用指南等相关内容,在日常发布的信息结尾处链接二维码。各村(社区)通过展板、电子屏、微信群、发放宣传册等方式向群众公开,并且各组建三人小组,进组入户对平台进行宣传推广,确保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

在公开上及时透明。要求各村(社区)在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按照党务村务工作、集体“三资”管理、财政拨付资金等内容进行及时、准确公开,推动村级小微权力运行公开化、透明化、阳光化,确保基层干部规范用权、廉洁用权,让村级工作在阳光下运行。

在监督上常态长效。镇纪委采用日常督查与专项督查相结合的方式,督促各村做好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数据录入工作,对于群众举报的问题及时办理回复。在小微权力清单之外,加强对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的常态化检查督导,切实把监督检查覆盖到位。

上一篇:公岭镇纪委:强化监督 助力乡村振兴     下一篇:腊树镇纪委:加强廉洁教育 扣好年轻干部“第一粒扣子”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