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石牌镇:打好“预防针” 严防“节日病”

来源: 石牌镇    发布时间:2022-09-22 08:40:50   浏览:

日前,为落实《关于做好2022年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石牌镇纪委紧盯节日期间易发多发的“四风”问题,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对顶风违纪问题露头就打,严防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确保党员干部风清气正过节。

“我们主要通过发送警示信息、观看警示教育片等形式,加大宣传教育力度,严明中秋、国庆期间纪律要求。”石牌镇纪委书记说。

据悉,镇纪委成立专项监督检查组,对“天价”月饼和蟹卡蟹券等节礼背后“四风”问题进行跟进监督,紧盯易发多发顽瘴痼疾毫不松懈深入整治,紧盯违反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等要求行为严肃查纠,对节日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一律快速处置,典型案例公开通报曝光。持续深化“两违规”问题专项整治,及时公布“两违规”问题主要表现和监督举报方式,广泛收集、认真办理群众有关投诉和检举控告件。

此外,石牌镇纪委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员干部涉酒违规违纪问题专项整治,督促全镇各部门各村(社区)落实责任,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深挖细查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酒驾醉驾背后的责任、作风和腐败问题。

“节点就是考点。”石牌镇纪委书记表示,下一步,将继续保持定力、寸步不让,把握节日特点,持之以恒纠治“四风”,坚决防反弹回潮、防隐形变异、防疲劳厌战,确保节日风清气正。

上一篇:雷埠乡:以案为鉴 做实警示教育     下一篇:石牌镇:“三项举措”持续推动营商环境优化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