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清河乡召开新任职二级机构负责人集体廉政谈话会

来源: 清河乡    发布时间:2022-11-22 16:14:44   浏览: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增强新任职干部廉洁从政的政治自觉,筑牢廉政思想防线,近日清河乡召开新任职二级机构负责人集体廉政谈话会。乡党政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新任职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乡党委书记对16名新任职二级机构负责人进行了任前集体廉政谈话,谈话指出:要加强学习,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做爱岗敬业表率;要担当履职,做担当作为务实创新表率;要廉洁自律,严格遵守党规党纪,做勤政廉洁表率。

在开展廉政谈话的同时,乡纪委还通过签订廉洁从政承诺书、组织观看廉洁警示片等方式强化正反面教育,增强新任职干部的纪律规矩意识,把纪律“讲”在前面,把警钟“敲”在前面,打好任前“预防针”,绷紧廉洁从政“思想弦”。

上一篇:清河乡:有力监督擦亮乡村振兴底色     下一篇:江镇镇:加强督查检查 严防“舌尖上的腐败”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