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司法局: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来源: 怀宁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1-15 14:40:10   浏览:

1月12日,县司法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派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及县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参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公报精神实质,将中央和省市县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及时纳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内容,深化党员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强化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要坚持定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总结会、分析会,科学制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全面总结分析单位政治生态环境,细致排查廉政风险点并制定相应的防控措施。班子成员要树好标杆、做好示范,将“一岗双责”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到分管工作的各个方面,加大开展廉政谈话力度,带动广大党员干部在履职尽责中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会上还开展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并进行研讨交流。(陈文祥)

上一篇:坚持自我革命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下一篇:县数据资源局:组织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