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科协组织开展专题警示教育

来源: 县科协    发布时间:2023-03-27 18:28:42   浏览: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近日,县科协召开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并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召开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运用《怀宁县警示教育读本——重点领域严重违纪违法党员干部忏悔录选编》开展集中学习,将反面典型作为最有力的警示,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让全体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严肃的警示教育、一场深刻的心灵洗礼。

组织集中观看《蚁贪之害》。“蚂蚁搬家式”的腐败行为直接危及群众切身利益,严重损害群众幸福感、获得感。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该警示教育片情节内容引人深思、发人警醒,会自觉做到以案为鉴,自觉严格遵纪守法,自觉坚持廉洁从政。

机关支部书记上廉政党课。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筑牢政治忠诚。要强化责任意识,在学思践悟中敢于担当。要提高工作能力,在学思践悟中增强本领。要践行初心使命,在学思践悟中更加爱民。要树牢底线意识,在学思践悟中秉守干净。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专题学习,进一步引导县科协全体干部职工加强党性锻炼和党性修养,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及时纠正,防微杜渐。在今后的工作中引以为戒,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廉洁底线。

上一篇:县应急管理局开展专题警示教育      下一篇:县水利局召开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