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经开区:更新完善廉政档案 做实做细日常监督

来源: 县经开区    发布时间:2023-05-30 17:09:06   浏览:

为进一步强化干部的日常监督管理,充分发挥廉政档案在日常监督中的“基础数据库”功能作用,近日,县经开区纪检监察工委对45名在职党员干部的廉政档案进行了更新完善,多角度“精准画像”,筑牢廉洁从政第一道关口。

按照“应建尽建、应纳尽纳”的要求,实行一人一档,统一格式,统一标准,将个人基本情况、年度述职述廉、家庭成员、财产、出入国(境)事项记录、奖惩等内容纳入进来,实现信息全覆盖。注重日常动态管理、适时更新,对有关干部职务调整、违规违纪处理等情况及时更新完善,让干部“晒出家底”,全面准确掌握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情况。

下一步,县经开区纪工委将加强对廉政档案使用,为党风廉政意见回复、干部任用、评先选优等工作等提供信息支撑。同时将对廉政档案资料进行梳理分析,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抓早抓小。

上一篇:县教育局:举办专题警示报告会     下一篇:县住建局:召开正风肃纪警示教育大会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