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潘忠苗赴怀宁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专项督查

来源: 怀宁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1-12 16:17:48   浏览:

1月10日,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潘忠苗率队赴怀宁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专项督查。

督查组一行听取了怀宁县委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工作情况的汇报,现场查阅了县级层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总体情况。随后通过实地走访、随机入户、个别访谈等方式赴县卫健委、县信访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企业服务中心和有关乡镇、村(社区)对落实疫情防控“新十条”、化解信访矛盾、安全生产和安全隐患排查、营商环境等工作开展督查,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督促立即整改。

潘忠苗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学习、实调研、抓落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落实落地;要坚定地把“两个确立”“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把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贯彻到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和各领域;要履行好主体责任,由县委牵头,纪委、组织、宣传等部门参与,列出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监督任务清单,以强有力的监督推动全县各乡镇各单位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上来。

上一篇:怀宁:掀起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学习热潮     下一篇:刘决兵赴腊树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