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刘决兵赴乡镇督查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见效情况

来源: 怀宁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1-18 16:44:16   浏览:

近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决兵赴马庙镇、秀山乡、石镜乡、月山镇等乡镇督查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见效情况。

督查组以实地督导、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从学习研讨、宣传宣讲、贯彻执行、重点任务等四个方面对各乡镇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及时掌握贯彻落实情况,发现问题督促整改。督查组还前往马庙镇芸田圩联合党委集中办公地点、石镜乡邓桥村、S22天天高速项目施工现场、安庆市吉港白鳍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地调研党建、经济发展、乡村振兴等工作。

刘决兵强调,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乡镇党委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对标对表“五个牢牢把握”和“九个深刻领会”要求,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做到完整、准确、全面把握精神实质,学到精髓、谋实思路、扎实工作。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到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各方面,进一步明确现代化美好怀宁建设的目标思路、政策举措、载体平台,有力促进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到改进作风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上,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担当深入推进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做好春节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以优良的作风保障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细。

上一篇:刘决兵赴腊树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下一篇:怀宁:迅速学习宣传贯彻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