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来源: 怀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1-19 16:21:00   浏览:

本网讯 1月19日,县委书记余学峰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高质量高标准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打好打牢思想基础。县领导陈宏、刘胜江及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分集中学习研讨、个人自学两个阶段进行。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市重要会议及文件精神,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筑新发展格局)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围绕“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自身工作开展了研讨。

会议要求,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带好头、作表率,做理论武装的带头人和贯彻落实的带头人。因地制宜、因时制宜,紧密结合各自实际,开动脑筋,找准结合点、发力点,主动作为、大胆作为,创造性开展工作,真正让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怀宁落地见效,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在担当作为、奋勇争先上带好头、作表率,锁定目标任务,紧紧围绕挺进全省二十强总体目标和“两区两中心”发展定位,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确保“十四五”规划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实现。要在红脸出汗、咬耳扯袖上带好头、作表率,认真查摆问题,虚心接受批评,抓好整改落实。

会议强调,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均强调坚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释放了永远吹冲锋号的鲜明信号。新春将至,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带头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和工作要求上来,坚决扛起“一岗双责”,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带头维护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全媒体记者 朱能干)

上一篇:怀宁:迅速学习宣传贯彻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下一篇:余学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