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余学峰看望慰问春节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

来源: 怀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1-22 16:24:00   浏览:

本网讯 1月22日,县委书记余学峰来到相关部门和单位,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向他们送上新春问候和良好祝愿,县委常委、县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汪金生,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马健参加。

余学峰先后来到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县信访维稳指挥部等单位,看望慰问公安干警、信访维稳一线干部职工,他对公安、信访等部门过去一年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全县公安系统要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推动警力下沉,紧盯关键部位,全面防险排患,确保节日期间城乡安全、百姓安宁。他强调,全体信访干部要始终压紧责任链条不松劲,加强信息收集、研判和预测预警,信访维稳指挥部要发挥“中枢神经”、统筹协调作用,加强值班值守,强化应急处置,齐心协力维护和谐稳定。随后余学峰来到科林木业和索拉特等园区不停产企业,详细了解生产经营、安全生产等情况,对工人们坚守岗位、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勉励企业再接再厉、乘势而上,保持好势头、开创新局面,奋力实现开门红、力争全年红,同时叮嘱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提高安全生产保障水平,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余学峰在走访时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等制度,紧密结合节日期间安全规律特点,狠抓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落实,扎实做好重点部位、重点人群、重点环节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公共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加强监测预警,做好防灾减灾避险准备工作。要做好重要民生商品保供稳价和煤电油气运保障供应,强化食品安全监管,丰富群众文艺活动,让人民群众在喜庆祥和的气氛中欢度新春佳节。(全媒体记者 陈锐 邓修祥)

上一篇:余学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下一篇:怀宁:守廉关辞旧岁 风清气正过新年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