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全县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来源: 怀宁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17 14:42:13   浏览:

3月16日上午,全县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王卫民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王卫民强调,举办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是培养优秀中青年干部的重要手段,是帮助中青年干部提高自身素质的有效措施,大家要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能力建设,在理论武装上下功夫,在党性锻炼上见成效,在能力提升上有收获,努力成为一名可堪重任、本领高强的优秀年轻干部;要珍惜学习机会,遵守培训纪律,明确任务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工作学、严格要求学,以优异的成绩向县委交上一份满意的学习答卷。

培训为期1个月,开设有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专题,党内法律法规解读、党性教育系列、党史教育、怀宁县经济社会发展研究及领导干部能力提升等40个专题。培训采取专题讲座、案例教学、现场教学、异地教学、模拟式体验式教学和分组研讨等形式进行。(全媒体记者 李晶晶 见习记者 汪恒)

上一篇:县纪委监委召开案件质量点评会议     下一篇:十五届县委第四轮巡察集中反馈会召开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