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余学峰到县经开区督导重点工作

来源: 怀宁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21 14:34:08   浏览:

3月20日上午,县委书记余学峰到县经开区督导低效闲置用地清理工作,随机走访企业。

在县经开区听取低效闲置用地清理工作情况汇报后,余学峰强调,要突破定式思维,加快工作进度,提高工作效率,一企一策、因企施策,做到依法依规分类处置。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部门联动,定期调度推进,加强督查考核,及时协调解决工作推进中的具体问题,全力以赴打好低效闲置用地清理攻坚战。

随后,余学峰走访了美裕集团、中瑞塑钢型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勉励企业要坚定信心决心,加快智能化改造,带动产业转型升级,不断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同时,叮嘱县经开区要常态化上门服务、跟踪服务,及时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问题,千方百计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余学峰还前往稼仙金佳粮集团督导了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情况。他指出,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机制是贯彻落实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的重要制度成果,要把落实“两个责任”作为当前食品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在末端发力上出新招、在终端效果上见成效,不断完善食品安全责任体系,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他强调,农业企业要抓住国家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战略机遇,主动融入全县全产业链发展现代农业产业的中心大局,持续扩大种植基地规模,延伸产业链条,走深加工的路子,向规模化、标准化、品牌化方向发展,不断提升产品质量效益和市场竞争力。(全媒体记者 马昱)

上一篇:节气说廉丨春分:春分昼夜无长短 人需有心辨黑白     下一篇:余学峰主持召开十五届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