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余学峰深入一线调研防汛、地质灾害防治、安全生产等工作

来源: 怀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5-29 10:28:34   浏览:

本网讯 5月27日,县委书记余学峰深入月山、石镜、秀山、平山等乡镇调研防汛、地质灾害防治、安全生产等工作。副县长何刘圣参加调研。

当天上午,余学峰来到月山铜矿查看非煤矿山安全情况,检查企业值班值守、应急物资储备、主体责任落实等情况。余学峰强调,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扎实开展“三个狠抓”专项行动,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全面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在石镜乡分龙村海形组的一处地质滑坡点,余学峰详细询问了当前全县汛期地灾隐患点应急准备措施。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着眼最不利的情况,坚决杜绝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抓实抓细隐患排查、预警监测、应急处突、转移安置等工作,全力打赢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硬仗。

在石镜学校,余学峰实地督导了防溺水工作,认真听取学校防溺水工作情况汇报,查阅防溺水工作台账,了解学校防溺水专项工作部署落实情况。他强调,暑假将至,学生溺水事故进入易发期、高发期。相关责任部门要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好防溺水各项工作措施,真正把防溺水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在行动上,织密织牢预防溺水“安全网”,全力守护好全县青少年儿童生命安全。

随后,余学峰来到秀山乡观音洞水库实地查看水库设施设备及实时水位情况并详细询问了全县水库运行管理、汛期值班值守情况。他强调,各防汛部门要加强气象监测预警,有力有序做好水库各类风险隐患排查,充分利用好水库自动监测站,水文遥测仪等先进科技,增强灾害预报精准性,确保全县水库安全度汛。

调研中,余学峰还深入平山镇实地了解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以及堤顶民房迁建巡视整改事项推进情况。(全媒体记者 胡丹丹 实习记者 操张帅)

上一篇: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下一篇:一周纪检动态(5.22-5.28)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