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全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建设暨纪检监察智慧监督平台预警问题办理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 安庆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3-03-20 09:05:00   浏览:

3月16日,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建设暨纪检监察智慧监督平台预警问题办理工作调度会。

会议指出,各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建设和安庆市纪检监察智慧监督平台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正视工作中存在问题和不足,采取有力措施,抓紧补缺补差,有效提升工作质效。

会议强调,各地要站在全局的高度,以务实有效的举措和扎实过硬的作风,确保两个平台建好、管好、用好,发挥出最大的监督效能,不断提升新形势下纪检监察工作智慧化水平,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通报了全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建设情况、纪检监察智慧监督平台预警问题办理情况。桐城市、宿松县作会议交流发言。

上一篇: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     下一篇:韩俊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