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韩俊在参观渡江战役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时强调 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 在新征程上创造新的更大业绩 王清宪唐良智程丽华出席

来源: 安徽日报    发布时间:2023-05-26 13:16:03   浏览:

根据党中央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和省委工作安排,5月25日上午,省委书记韩俊带领省领导赴渡江战役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入党誓词。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徽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铭记党的光辉历史,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在全面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新征程上创造新的更大业绩。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清宪,省政协主席唐良智,省委副书记程丽华,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负责同志,省法院院长出席。

位于巢湖之滨的渡江战役纪念馆,是国内规模最大、史料最全的纪念渡江战役历史专题场馆。上午8时30分许,韩俊等来到渡江战役纪念馆广场,满怀崇敬之情瞻仰渡江战役总前委群像,深切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步入纪念馆,韩俊等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路线,依次参观“战前形势”“战役准备”“突破江防”“战役胜利”“人民支前”“英烈业绩”等展厅,认真听取讲解、不时停下脚步、了解史实细节,在一张张历史图片、一件件文献实物、一个个文字记录中重温那段风雨如磐的岁月。随后,韩俊等认真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渡江战役纪念馆的视频资料,他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渡江战役的胜利是靠老百姓用小船划出来的”“为什么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必须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重要论述,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把革命先辈开创的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在渡江战役烈士名录厅,韩俊驻足凝视,指出,安徽是一片红色的土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千千万万革命烈士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我们一定要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守护好、建设好。

在一楼大厅,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韩俊领誓,其他领导同志高举右拳,郑重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回荡大厅、激荡人心,表达了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展示了矢志不渝、接续奋斗的坚定信念,彰显了担当作为、奋勇前进的坚定信心。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上一篇:习近平会见俄罗斯总理米舒斯京     下一篇:习近平向2023中关村论坛致贺信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