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吉林:活用本地文化资源 汇聚江城廉力量

来源: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3-02-06 15:38:45   浏览:

“杨靖宇的灯芯理论是我们新时代群众路线的宝贵财富,依然是我们开展工作必须发扬的优良作风……”近日,在吉林省磐石市抗日斗争纪念馆,该市教育局机关党员干部跟随讲解员的脚步,感悟先辈风范。

吉林省吉林市纪委监委在吉林市革命烈士陵园、磐石市抗日斗争纪念馆等6个场馆挂牌市级廉政教育基地,深入挖掘廉洁元素,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学习,汇聚清廉力量。

该市纪委监委立足职责定位,会同市委组织部、宣传部制定印发意见,明确构建党校、广播电视、网络媒体、教育基地、廉洁丛书“五位一体”宣传教育工作格局,确保切实发挥好廉洁文化建设在一体推进“三不腐”中的夯基固本作用。

“随着岗位的不断改变,权力相对地越来越大,自己没有把握住自己……”近日,该市纪委监委指导市委、市政府信访局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通报该局原副局长徐杰案件情况,现场播放其忏悔视频,徐杰在镜头前泣不成声,让现场人员受到教育。

该市纪委监委持续加强分级分类警示教育,对留置案件同步开展以案促改。近年来,先后组织拍摄《群众利益无小事》《越界的代价》《鉴戒》等警示教育专题片,连续6年编印忏悔录,深化以案示警、以案为鉴。市县乡三级纪检监察干部利用市纪委监委编印的《村官保廉手册》,开展“进村送廉”宣讲活动,进一步引导基层党员干部明底线、知敬畏。(通讯员高海宇张权)

上一篇:重庆:点面结合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下一篇:广西创新方法深化风腐同治 以案看“风” 以“风”挖案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