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洪铺镇:精准监督 护航冬春救助工作

来源: 洪铺镇纪委    发布时间:2023-01-12 11:20:45   浏览:

为保障受灾困难群众基本生活,切实保证冬春救助工作规范有序开展。近日,洪铺镇纪委对全镇2022-2023年冬春救助工作进行监督,确保冬春救助工作各项流程公平、公正、公开。

镇纪委向镇应急办详细了解救助对象申报和确定、救助资金标准和分配及其他冬春救助相关政策,深入镇财政所全程监督系统造册、“一卡通”发放等流程,深入进各村(社区)认真查看冬春救助台账、会议研究记录、救助对象和资金分配公示等情况,随机走访受灾困难群众,确认其受灾情况和家庭生活困难情况。据悉,此次洪铺镇共收到冬春救助下拨资金38.83万元,救助人口2199人,涉及家庭1016户,救助的各项工作均在有序高效开展。

“真的感谢党和政府的‘雪中送炭’,解了我燃眉之急。”洪铺镇街道社居委居民刘和花向前来走访的洪铺镇纪委工作人员深情地说道。

“下一步,洪铺镇纪委将继续发挥监督职能,保障好后续资金发放、暖心回访等工作,确保救助资金发放到真正的受灾困难群众手中,让群众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洪铺镇纪委负责人表示。(方世豪)

上一篇:江镇镇纪委:强化监督 助力大项目建设     下一篇:高河镇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