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月山镇: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来源: 怀宁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1-13 14:40:54   浏览:

1月12日下午,月山镇组织召开机关学习工作例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全镇镇村干部共计8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江小敏带领学习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对加强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各支部、各单位要组织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全会公报内容进行再学习,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不断强化遵章守纪、知戒知止的内在自觉。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引导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牢记“三个务必”、践行“三严三实”,并结合春节重要时间节点,把弘扬新风正气同传承节日文化相结合,大力倡导清正廉洁、艰苦奋斗等优良风气,不断引领我镇社风民风持续向上向好。

上一篇:马庙镇:监督检查不松劲     下一篇:公岭镇纪委:监督困难群众生活救助资金规范发放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