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税务局扎实开展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私车公养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 县税务局    发布时间:2020-11-09 10:21:14   浏览:

强化领导,认真部署安排。召开专题工作会议,认真学习传达省、市局关于开展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私车公养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文件精神,讲明政策、明确要求,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结合本单位实际,制定具体可行的实施方案,将专项整治和巡视巡察整改、“夯基础 抓落实 促规范”专项工作、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等结合起来,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专项整治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上下联动,全面自查自纠。县税务局纪检组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牵头开展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私车公养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办公室、财务管理等相关股室积极协助配合,围绕违规收送礼品礼金七个方面内容和私车公养问题八个方面内容,组织全县税务干部开展自查自纠。全局209名税务干部严格对照方案内容,逐条逐项进行自查,按照自查结果认真填写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私车公养问题自查报告表,并签订拒收拒送礼品礼金、杜绝私车公养承诺书,实现自查承诺人员全覆盖。

完善机制,强化教育管理。以此次专项整治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教育监督管理,把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私车公养问题贯穿日常监督全过程。对专项整治工作中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并认真剖析原因,深入分析查找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和廉政风险点,健全制度、完善机制、堵塞漏洞,扎紧扎牢制度笼子;对存在问题的单位和个人,严肃追究问责,发现一例、查处一例,持续强化不敢腐的震慑,坚决杜绝税务干部出现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私车公养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纪律严明的税务政治生态。

上一篇:县司法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下一篇:县文旅体局: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