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司法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来源: 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0-11-05 16:16:37   浏览:

11月4日,县司法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县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股室负责同志参加。邀请了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直机关工委等部门分管同志参加旁听。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等,县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践分别作了研讨发言。会议还特别邀请了安徽文法律师事务所负责同志为全体与会人员讲授《民法典》内容,重点讲授《民法典》中有关“法律概念、法律位阶、新规要点”等关键知识点,以及该法典与生活息息相关的有关篇章。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司法行政系统要学深悟透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积极做好《民法典》学习宣传工作,深入推进怀宁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程俊飞 陈文祥)

上一篇: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规范会议监督 提升监督实效     下一篇:县税务局扎实开展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私车公养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