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郭家满到月山区大圩督导防汛抢险工作

来源: 怀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7-12 09:31:59   浏览:

7月10日傍晚,县委书记郭家满前往月山区大圩,沿圩堤巡查督导防汛抢险工作。县领导袁维锡、王为民、何强胜等参加。

郭家满沿着4公里多长的圩堤边走边查边问,详细了解圩内人员转移安置、圩堤查险抢险、抢险物资储备等情况,要求巡堤抢险人员做好自我防护,确保自身安全。郭家满强调,要密切关注长江上游水情、长江安庆站水位,科学决策,在全力抢险保堤的同时,确保人民生命安全;要适时在危险路段进出口实行严格的交通管制,并安排专人值班值守;要彻底转移危险地区群众,做到不漏一户一企,不落一人;要科学抗灾抢险,确保查险抢险人员安全,确保不出现人员因灾伤亡。

据了解,月山区大圩险情发生后,月山、石镜两乡镇立即组织干群以及辖区企业职工,调集挖机、铲车,组织编织袋、黏土、石子等防汛物资开展抗洪抢险,县人武部组织100多名民兵应急分队上堤抢险。为防止险情造成人员伤亡,当地从7月10日晚12点实行区大圩内交通管制,主要管制港航路口、上峰桥路口、白鳍豚桥路口。自发生险情以来,月山镇共处理险情7处,薄弱环节处加高培厚6处850米;圩内转移企业职工3人,住户29人。(记者 黄兴杰)

上一篇:郭家满到乡镇督导防汛抗灾工作     下一篇:郭家满主持召开全县落实“六稳”“六保”暨重点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