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郭家满主持召开全县落实“六稳”“六保”暨重点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

来源: 怀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7-12 09:32:28   浏览:

本网讯 7月10日下午,县委书记郭家满主持召开全县落实“六稳”“六保”暨重点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县领导余学峰、方淼杰、李木林等出席会议。

郭家满强调,全县上下要坚定信心和决心,鼓足精气神、克难奋进,不遗余力做好“六稳”“六保”工作。要坚决完成目标任务,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方面加大力度,追赶时序进度,不折不扣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更加主动担当作为,在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经济发展工作中,展现良好精神状态,把自己摆进去,真正钻进去,超前谋划、主动作为;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皖河干流怀宁段水域禁捕退捕等难啃的“硬骨头”面前,敢于决策,狠抓落实;在做好当前防汛及灾后水毁修复工作、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中,闭环管理,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坚守底线不出事,抓实各类安全生产工作,扎实做好防汛救灾工作,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引以为鉴保障好中考工作,妥善应对各类突发事件,务必做到“五个确保”。

余学峰要求,要把准机遇和挑战,增强当前形势下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因势利导、顺势而上,多措并举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做到疫情防控不松劲、脱贫攻坚绷住劲、经济发展加把劲;要把牢“六稳”“六保”底线,凝心聚力抓好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着力营造有利于承载产业、吸引投资、便于兴业的良好环境;要增强工作落实本领,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掀起招商引资热潮,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会议通报了全县稳就业、稳金融、稳投资、稳预期、保居民就业、保基本民生、保粮食安全、保运转工作和有关重大项目建设情况;全县保产业链供应链、保市场主体工作和工业类投资项目、招商引资暨项目建设情况;全县人居环境整治暨农林水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全县教育卫生领域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全县土地保障工作及城市建设类重点项目情况;全县稳外资、稳外贸工作及文旅体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以及脱贫攻坚工作和有关重点项目建设。(记者 胡丹丹)

上一篇:郭家满到月山区大圩督导防汛抢险工作     下一篇:郭家满到同马大堤怀宁段督导巡堤查险工作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