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领导“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驻宜驻怀部队和县消防救援大队官兵

来源: 怀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8-03 10:11:42   浏览:

本网讯 7月29日上午,县领导郭家满、余学峰、袁维锡、王卫民、何强胜等走访慰问驻宜、驻怀部队和县消防救援大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郭家满一行先后前往安庆军分区、武警安庆市支队、空军安庆场站、武警安庆支队执勤一大队、县武警中队、县消防救援大队、县人武部、预备役炮兵营。在驻宜部队,郭家满感谢他们长期以来视驻地为故乡,在防恐维稳、抢险救灾、国防教育等方面都作出了重大贡献。在驻怀部队,郭家满希望部队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为促进怀宁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广大官兵对县委、县政府以及全县广大人民支持和关心部队建设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发扬服务大局、支持地方、参建参治的优良传统,把部队锤炼成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过硬集体,更好地参与和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记者 胡丹丹)

上一篇: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下一篇:腊树镇“百果节”消费扶贫展销会举行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