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腊树镇“百果节”消费扶贫展销会举行

来源: 怀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8-06 08:33:35   浏览:

本网讯 相约腊树百果,共享扶贫盛宴。8月4日上午,腊树镇“百果节”消费扶贫展销会在烟墩村村民广场举行。县领导李木林、汪志耿、汪恭礼、方茂盛、郑三玲等出席活动。

开幕式上,腊树镇直相关单位和电商销售平台分别与贫困户、带贫主体进行了签约,达成长期购销意向。展销会现场,当地的贫困户和带贫主体、扶贫基地的农特产品,涉及土鸡、小河鱼、茶叶、蜂蜜、麻油、小龙虾、土鸡蛋、土鸭蛋以及腊树大米、山芋粉、菜籽油、水蜜桃、小南瓜等20多个品种,吸引了社会各界争相采购,初步成交额达50万余元。

近年来,腊树镇聚焦乡村振兴,聚力脱贫攻坚,积极实施消费扶贫工程,建立“龙头企业+扶贫基地+贫困户”三方利益联结机制,大力扶持吉丰家庭农场、惠农生态农业、宏赫服饰等一批带贫主体和扶贫车间发展,变“输血”为“造血”,吸引一大批贫困劳动力就地就业创业,走出了一条长期稳定脱贫、持续增收的产业致富之路。

据了解,此次“百果节”消费扶贫展销会为期两天,活动期间,还将举行媒体走进腊树、腊树镇“百果节”健走比赛、腊树镇助推消费扶贫专题研讨会暨专家培训等活动。(记者 王成杰 包俊根 胡丹丹)

上一篇:县领导“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驻宜驻怀部队和县消防救援大队官兵     下一篇:怀宁干群欢送抗洪抢险部队官兵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