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全县脱贫攻坚“冬季攻势”动员部署会暨乡镇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 怀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1-09 08:20:08   浏览:

11月6日,我县召开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全县脱贫攻坚“冬季攻势”部署会暨乡镇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县委书记郭家满主持会议,县领导余学峰、董晓月、方淼杰、李木林等出席会议,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各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七个国家扶贫日之际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并部署安排了脱贫攻坚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听取了各乡镇脱贫攻坚工作汇报;通报全县脱贫攻坚秋季攻势综合督导情况;研究通过了《怀宁县2020年脱贫攻坚冬季攻势实施方案》;审议了怀宁县2020年贫困人口退出备案工作;审定了动态调整后《怀宁县2021年脱贫攻坚项目库》。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要“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重要指示,保持强劲攻坚态势;要扎实开展“冬季攻势”,抓好各类问题动态清零,坚决做到全面清零,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要全面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扎实做好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讲好脱贫攻坚故事,全面总结宣传,充分展示脱贫攻坚怀宁成就;要强化责任落实,树牢底线思维,加强脱贫攻坚指挥部日常调度,打赢打好收官之战,奋力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见习记者 蔡浩)

上一篇:县委常委会会议暨县委深改委第七次会议、县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县委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下一篇: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