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 怀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1-10 15:08:25   浏览:

11月9日上午,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县领导董晓月、方淼杰、李木林、李小龙、程从春等出席会议。

会议开展了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专题,特邀安庆市委讲师团团长曹卢春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曹卢春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起草过程、基本框架和重大意义,决胜全面小康决定性成就和“十四五”面临形势,2035年远景目标与“十四五”的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主要目标,“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重点任务和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若干途径等五个方面内容进行了解读。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中央及省、市重要会议和重要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学深悟透,尤其是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认真学习、细致研读、深入思考,切实把学习成果有效转化为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和水平。要抓好宣传,持续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充分发挥融媒体中心和各类新媒体平台作用,在全县迅速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要对标落实,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找准对标点、障碍点、创新点、突破点,精心谋划编制“十四五”规划纲要及专项规划,切实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转化形成推动美好怀宁现代化建设的思路举措,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怀宁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记者 胡丹丹)

上一篇: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全县脱贫攻坚“冬季攻势”动员部署会暨乡镇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召开     下一篇:怀宁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