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郭家满督导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 怀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1-16 08:37:26   浏览:

11月13日上午,县委书记郭家满前往马庙镇、金拱镇,实地督导城北水厂建设及其管道铺设情况、岳武高速东延线怀宁段项目推进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程从春等参加。

在项目施工现场,郭家满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进度、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郭家满强调,属地乡镇要强化环境保障,加大征迁力度,积极协调化解矛盾,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主管部门要实时掌握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督促施工单位抓好安全生产,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保质保量推进;施工单位要严把工程质量关和安全生产关,合理调配施工力量,确保项目安全高效推进。(记者 马昱)

上一篇:怀宁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下一篇:省脱贫攻坚市际交叉考核组来我县考核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