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省脱贫攻坚市际交叉考核组来我县考核

来源: 怀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1-20 08:08:40   浏览:

11月17日,省2020年度脱贫攻坚市际交叉考核组进驻我县,开展脱贫攻坚考核。县领导郭家满、余学峰、李木林等出席当天举行的考核汇报会。

会上,考核组就此次考核工作内容、考核方式、进度安排、工作纪律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县委书记郭家满汇报了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并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严肃纪律、提高站位,高质量、高标准配合考核组开展工作,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接受全面检验。郭家满表示,我县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保持决战决胜姿态,持续夯实基层基础,力保“高质量”、交好“接力棒”,深入研究接续推进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动减贫战略和工作体系平稳转型。(记者 朱能干)

上一篇:郭家满督导重点项目建设     下一篇: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第十二轮巡察情况汇报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