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平山镇:加强村居主要负责人经济责任审计

来源: 平山镇    发布时间:2020-12-28 11:18:00   浏览:

为贯彻落实《怀宁县村居主要负责人经济责任审计实施办法》,日前,平山镇委托第三方审计机构对该镇三个村居开展了主要负责人经济责任审计。

开展村居主要负责人经济责任审计,对加强对村居主要负责人的监督管理,完善监督制约机制,推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为保证审计工作顺利开展,督促审计发现的问题得到切实整改,该镇纪委、财政所全程参与审计及整改监督工作。被审计的村居也积极配合审计,对发现的问题主动认领,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和整改时限。同时,该镇还要求村居主要负责人在年终述职时将审计问题整改情况纳入述职报告,接受监督。根据计划,该镇每年都将选择部分村居开展主要负责人经济责任审计,并实现全覆盖。

上一篇:小市镇:全方位学习宣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     下一篇:平山镇:认真开展元旦期间有关工作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