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平山镇:认真开展元旦期间有关工作

来源: 平山镇    发布时间:2020-12-28 11:40:55   浏览:

12月28日,平山镇政府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布置2021年元旦期间有关工作。

加强值班值守工作。该镇安排元旦假期的值班人员,要求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确保通讯畅通。

积极应对极端天气。该镇要求相关部门及时关注天气信息,提前做好应对寒潮天气的预案,重点关注自来水供应、学校、敬老院、五保低保对象、贫困户等特殊群体的安全,保障社会稳定。

扎实开展走访慰问。该镇要求班子成员要采取多种方式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五保低保对象等,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同时听取意见建议,了解需求。

切实遵守各项纪律。该镇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带头讲政治,做遵纪守法的表率、做廉洁自律的表率、做勤俭持家的表率,以良好的作风、家风构建社会新风。

上一篇:平山镇:加强村居主要负责人经济责任审计     下一篇:金拱镇纪委开展堵口复堤督查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