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委办公室:开展巡察整改专题警示教育

来源: 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1-01-12 16:05:00   浏览:

1月11日,县委办公室按照巡察整改“四督促一压实”的要求,开展巡察整改专题警示教育,县委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带领学习《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以6个典型案例为线索,解读了公职人员的范围、政务处分法的重要意义、政务处分的种类和14种违法情形,以及如何结合基层实际贯彻落实《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通过警示教育,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教育监督公职人员牢记手中的权力是党和人民赋予的,使法律真正转化为公职人员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做到秉公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为民用权。

会议强调,要学好用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强化自我监督、自我约束;要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以巡察整改为契机,推动县委办公室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县委的高效运转和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提供有力保障。

上一篇: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严明防控纪律 服务保障“两节”市场     下一篇:驻科经信局纪检监察组:扎实开展救灾救助资金使用情况督查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