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驻科经信局纪检监察组:扎实开展救灾救助资金使用情况督查

来源: 驻科经信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1-01-13 09:43:11   浏览:

为进一步规范我县救灾救助资金管理使用,及时了解掌握救灾救助政策落实情况,确保救助资金切实发放到受灾困难群众手中,近日,驻科经信局纪检监察组会同县应急局对全县各乡镇2020年度救灾救助资金管理使用情况进行督查检查。

督查以规范资金发放程序为重点、以确保资金发放到位为核心,通过听取汇报、查看台账、随机抽查、入户调查等方式,实地查看了救灾救助资金管理使用情况。

督查要求,要加强政策宣传和业务培训,明确救助资金发放要求,确保救助资金使用规范;要严格遵循救助资金的申报程序,重点加强村级民主评议及张榜公示两个环节,确保政策落实到位、不走过场;要加强督促整改,确保检查存在问题整改到位。(徐洪浩)

上一篇:县委办公室:开展巡察整改专题警示教育     下一篇: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参与“首个警察节”主题庆祝活动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