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委宣传部:召开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来源: 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1-03-31 08:27:45   浏览:

近日,县委宣传部举行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汪志耿主持会议。

会上从全面从严治党、廉洁自律、干部队伍建设、纪检监察作用发挥四个方面对2020年县委宣传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1年宣传部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作了部署安排,做到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抓实意识形态、强化制度建设、巩固整改成果、加强选人用人,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一岗双责。”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落实主体责任,要强化责任担当争当表率,要严守各项规定提高能力水平,要用科学的执政理念武装自己,要用良好的执政形象塑造宣传队伍。

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列席会议,并就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作了强调。(赵宇)

上一篇: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讲好廉政党课 敲响廉洁警钟     下一篇:县水利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