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水利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 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1-03-31 15:51:12   浏览:

近日,县水利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会议。局机关全体职工、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局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实施方案,开展了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研讨。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强化学思悟行,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上来,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会议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突出“四看四促”、强化政治担当,重点抓住“学”“查”“改”“立”关键环节,扎实有效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切实把好传统带进新征程,将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他要求,要强化统筹兼顾,把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同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等一体推进,坚持两手抓、两促进,以学习教育的成果引领水利事业发展,以水利改革发展成果检验学习教育成效。

上一篇:县委宣传部:召开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下一篇:县供销社:部署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等工作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