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委组织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推进会

来源: 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1-04-02 08:30:39   浏览:

4月1日上午,县委组织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推进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市、县委党史学习教育有关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实施,严格标准推进,以党史学习教育的新成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对部机关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行了具体安排。会议强调,部机关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以高的标准、严的要求、实的举措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四看四促”,全面对照检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切实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找准;要明确整改方向,落实整改措施,严格对照销号,确保取得实效。(蔡张喜)

上一篇:县供销社:部署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等工作     下一篇:县文旅体局:扎实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