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文旅体局:扎实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

来源: 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1-04-03 07:49:34   浏览:

4月1日,县文旅体局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部署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该局领导班子成员、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直属单位党政负责人和文化系统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传达了全省加强警示教育和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有关典型案例。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结合文化系统实际,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作《自觉践行“两个维护” 始终保持警钟长鸣》主题发言。相关负责同志结合分管领域和本职工作,认真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交流。

会议强调,文化系统各部门各单位要以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守牢纪律底线,把依法行政和按规矩办事贯穿日常工作全过程,持之以恒正风肃纪。重点要确保不触碰招标采购与工程建设、兼职取酬、乱发津补贴、执行财务制度、生活作风与家庭关系、个人事项报备及公务出差期间借机旅游等方面法纪红线。

会议要求,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自觉践行“两个维护”;要坚持党组主体责任、纪检监察组监督责任、“一把手”第一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协同发力,持续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坚定文化自信;要坚持底线思维,提高日常监督的针对性和精准度,确保文化系统风清气正。

上一篇:县委组织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