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农商银行:“四举措”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 县农商银行    发布时间:2021-04-08 11:22:43   浏览:

今年以来,县农商银行坚持把政治生态建设作为统揽全局、促进业务转型和巩固深化改革成果的重要保证,有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通过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主题教育,开展系统内典型案例剖析研讨,加强警示教育,落实问题整改等措施,持续提高政治生态重要性认识,领导干部带头改进作风,全行上下人心思进,奋力进取,开拓创新,共谋发展,着力营造农商行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宣传发动,营造氛围。及时启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3月6日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会,结合该行实际,以学习党史弘扬党的实事求是优良作风为着力点,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切入点,以修复净化政治生态为落脚点,在全行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同时制定了警示教育工作方案,成立了专项活动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纪检办公室,负责此次警示教育工作的组织、协调和督促工作。

以案为戒,深入研讨。结合系统内发生的典型案例,开展了“彻底肃清余毒、净化政治生态”专题研讨活动。以系统内前期发生的典型案例为镜鉴,并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总结反思案件发生的原因、性质、危害和教训,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

以案示警,筑牢防线。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廉政警示教育宣传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三集《坚守铁规》,并在观影后撰写心得体会。同时要求28家支行均自行安排了观看警示教育片及谈心得体会活动,并按要求报送活动材料。 

深入排查,落实整改。通过举一反三,汲取教训,全面深入排查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做到立行立改。从培训教育、绩效考核、企业及党)建文化、党员发展、业务发展、人力资源、班子成员联系包片等7个方面进行了排查。并制定了问题、任务、责任、时限“四清单”。初步排查出15条具体问题,要求立行立改。已整改问题6条,限时整改9条。根据查摆的问题,坚持分类施策,明确整改责任领导、整改部门、完成时限、逐条进行整改,做到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抓好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达到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着力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政治环境,持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查贵琴)

上一篇: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篇:县税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