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税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 县税务局    发布时间:2021-04-12 15:07:04   浏览:

近期,县税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关于构建税务系统一体化综合监督体系的意见及5项配套制度的通知和进一步加强税务系统部门职能监督实施办法(试行),开展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评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对相关股室负责人进行了集体约谈。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强化干部和临聘人员的日常管理,严格执行上下班考勤制度,杜绝少数干部和临聘人员脱离组织管理视线。要进一步加强车辆管理,加强全县税务系统车辆和人员安全管理,严格落实相关车辆管理制度,要重点关注车辆存放、安全行驶和驾驶员管理等方面。要进一步做实安全教育,结合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持续加强严禁酒驾醉驾和交通安全教育,教育范围要涵盖所有在职人员、退休人员和聘用人员。

上一篇:县农商银行:“四举措”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下一篇:县供销社:召开五届四次理事三次监事会议暨全面从严治社工作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