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委组织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来源: 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1-04-20 10:46:10   浏览:

近日,县委组织部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在月山镇杨兆成烈士遗址红色教育基地举行。

当天上午,组织部党员干部先后前往月山镇铁铺岭战斗遗址、杨兆成烈士墓,一起聆听红色故事,重温入党誓词,找寻红色记忆,将红色地标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现场课堂,在实地实景的沉浸体验中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歌颂党的光辉业绩。

接着,全体党员干部走进复兴村村史馆,复兴村的发展建设史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分享了复兴村老党员、老干部参与基层社会治理的经验,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的艰苦创业史、改革创新史,从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奋进的力量。

上一篇:县农商银行:开展“树立良好家风、建设廉洁家庭”座谈会     下一篇:县委组织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进网格活动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