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委组织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进网格活动

来源: 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1-04-20 10:46:55   浏览: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近日,县委组织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包保社区金塘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进网格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志愿者们对社区主干道路及楼宇两侧进行了全面仔细清理。对文明创建进行了宣传。志愿者们不怕累、不怕脏,撸起袖子、扑下身子,热情高涨地投入到志愿服务当中,以实际行动维护社区环境整洁美观,切实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机关党员干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下一步,县委组织部将继续对标对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将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实实在在的便民为民服务行动。

上一篇:县委组织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下一篇:县发改委:开展党史教育培训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