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驻县卫健委纪检监察组:靠前监督 保障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来源: 驻县卫健委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1-05-18 16:52:51   浏览:

5月17日,驻县卫健委纪检监察组联合县卫健委相关职能科室成立专项督察组,对金拱、马庙、秀山、公岭等基层卫生医疗机构的疫情防控工作和疫苗接种工作进行了监督检查。

督察组对督导出来的问题现场反馈、现场交办,督促整改落实并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强化疫情防控意识。疫苗接种期间,医务人员要耐心细致回复群众诉求,认真仔细解释疫苗接种方面问题,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配合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维持好秩序,做好疫苗接种调度,促进疫苗接种最大化。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忠诚担当尽责。医务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挥无私无畏、甘于奉献的精神,认真履职尽责,做好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常态化工作。三要严明疫情防控纪律。有关人员要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主动担当作为,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上报,不漏报、谎报。四要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及时发布疫苗接种信息。加大疫苗接种政策、知识宣传力度,提升广大群众的政策知晓率和疫苗接种率。

督察组将按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和纪律要求,采取纪检组+协作区+股(室)+乡镇纪委联动督导的方式,加大监督检查和追责问责力度,对在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过程中不担当、不作为,推诿扯皮,弄虚作假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从严从快追责问责,绝不姑息迁就,对典型事例通报曝光,坚决把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

上一篇:县委组织部机关:开展“周六大走访”活动     下一篇:县委党校: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