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 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筑牢思想防线

来源: 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1-05-19 09:59:40   浏览:

近日,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对县水利局机关股室及下属事业单位新晋升二级机构负责人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强调,新任职的干部要始终践行“两个维护”,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始终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增进责任意识,带头履职,扎实工作。

“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全部工作始终;要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自律意识;要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切实增强政治定力和纪律规矩。”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说道。

集体廉政谈话,目的是做到早提醒,16名干部纷纷表态,此次廉政谈话受益匪浅,将在以后的工作中不负组织的培养和信任,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各项工作,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本领,努力在工作中创造新的业绩。

上一篇:县疾控中心等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下一篇: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靠前监督 防控审计廉政风险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