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疾控中心等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来源: 驻县卫健委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1-04-29 08:15:12   浏览:

4月28日,县疾控中心、县妇计中心、县卫生健康监督执法大队联合组织党员前往县城独秀公园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陈独秀雕像前肃立,认真聆听陈独秀先生的感人事迹。随后,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

一次红色革命教育,就是一次精神洗礼。广大党员纷纷表示,接受党史学习教育,深切感受到了先辈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宝贵精神,将立足本职岗位,坚定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革命精神,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深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篇:县发改委:开展党史教育培训     下一篇: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 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筑牢思想防线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