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档案馆: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

来源: 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1-06-10 15:24:34   浏览:

6月9日上午,县档案馆召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会上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认真学习了近期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和县纪委有关典型案例通报。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典型案例通报的警示、震慑和教育作用,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举一反三,不碰红线,守住底线,警钟长鸣,不断增强遵规守纪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把自己的行为规范在纪律要求之内,约束在制度规矩之下,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黄季红)

上一篇:驻县卫健委纪检监察组:以有力监督保障文明廉洁过节     下一篇:县公安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