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公安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 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1-06-11 10:51:16   浏览:

6月9日,县公安局召开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县公安局班子成员、各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全县公安民警、辅警违纪违法情况。

会议要求,要以案为鉴,以典型案例为镜鉴,吸取教训、深刻反思,做到自重自醒,自警自励严守法纪底线,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界限,始终保持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要审慎用权,主动接受监督,做到公正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更好地为人民服务。要压实责任,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严格履行第一责任,班子成员要落实“一岗双责”,自觉把自己摆进去,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把教育管理监督抓在平常、严在经常,始终善抓善管,敢抓敢管。

上一篇:县档案馆: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     下一篇:怀宁:强化监督 严肃高考考风考纪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