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怀宁:开展廉政书画下基层现场创作

来源: 县美术馆    发布时间:2021-06-11 11:46:24   浏览:

为隆重庆祝建党百年,营造风正气清的社会环境,6月9日,怀宁县美术馆开展的“廉政书画下基层现场创作”走进月山镇文化站。

虽然仲夏的下午骄阳似火,丝毫也不能阻挡怀宁县关爱留守儿童美术志愿服务队和怀宁县美术家协会的志愿者们的创作热情,他们汗水未干就即兴挥毫泼墨,现场创作出各种以廉政为主题和宣传学习民法典的书画作品。“不要人夸好颜色只留清气满乾坤”、“清莲映日”、“铮铮铁骨”……伴随着浓浓的墨香和清廉之风,一幅幅弘扬清廉家风和廉洁文化、法治为民的字画呈现在大家面前,赢得现场书画爱好者和居民的连连称赞。

据悉,此次现场创作的作品,将在月山镇第五届廉政书画展上展出,让清廉之风法治为民像春雨润物一样融入居民心里,表达共创廉洁家园的美好期盼,受益群众将达到两万人次。

上一篇:怀宁:强化监督 严肃高考考风考纪     下一篇:县委统战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