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怀宁:强化监督 严肃高考考风考纪

来源: 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1-06-04 11:21:00   浏览:

高考在即,怀宁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提前行动,盯紧考试组织实施、疫情防控和考风考纪等,强化现场监督检查,压实部门主体责任。

一是压实主体责任。督促县教育局与各考点学校签订《高考考点组织管理工作责任书》,要求各考点学校认真落实监考教师上岗培训制度,落实考点岗位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公开招生考试有关政策规定,公布举报电话,设立举报箱,严格执行第一时间报告制度。

二是做实工作保障。签订《学生考试安全工作责任书》,认真开展诚信考试专题教育活动,切实加强对考生的考风考纪教育,严明送考工作纪律,全面落实送考安全责任制,有力保障考生的出行畅顺、饮食安全、作息规律。

三是强化教育提醒。及时印发《致全体考务工作人员的一封信》,对所有参与考务工作的人员进行提前提醒,认真组织考务培训工作,明确岗位职责要求,强化考风考纪意识,严守考试纪律红线,努力营造公平公正考试环境。

四是营造良好氛围。督促及时公开发布《致全县高考考生及家长的一封信》,提醒各考生及考生家长做好安全防护、做好考前准备,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共同维护良好的高考舆论氛围,保障高考考试和疫情防控工作有序进行。

上一篇:县公安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下一篇:怀宁:开展廉政书画下基层现场创作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