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检察院:开展“学党史 讲故事”演讲活动

来源: 驻县检察院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1-07-06 08:31:11   浏览:

近日,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学党史 讲故事”演讲比赛,11名青年干警现场讲述党史故事。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引导检察干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活动中,参赛选手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历史,讲述了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振奋人心的经典战役和革命纪念建筑物承载的珍贵史实,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演讲结束后,通过评委打分的方式,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参加演讲活动的干警一致表示,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党史学习形式,激励大家从重温党史出发,守初心、担使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检察力量。

上一篇:县税务局:深入推进警示教育工作     下一篇:县农商行:推动作风建设走深走实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