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农商行:推动作风建设走深走实

来源: 县农商行    发布时间:2021-07-06 10:38:24   浏览:

今年以来,县农商行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多措并举,把作风建设走深走实,持续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带动全行作风建设大提升,为业务的健康稳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深入研讨,以案为戒。该行党委中心组结合前期系统内发生的典型案例,开展了“彻底肃清余毒、净化政治生态”专题研讨活动。以系统内前期发生的典型案例为镜鉴,并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总结反思案件发生的原因、性质、危害和教训,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

以案示警,筑牢防线。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廉政警示教育宣传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三集《坚守铁规》。观看前,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要求每一名观影人员要以典型案例为戒,做到警钟长鸣,始终将各项规定和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工作中要加强学习按照规章制度和操作流程开展工作,严格要求自己不踏底线、不越红线,并结合实际,认真查找自身思想、工作、作风、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有的放矢地做好查漏补缺工作。行纪委书记对机关一支部、二支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并要求观影后一支部、二支部组织开展谈体会、谈心得。同时28家支行均安排了党员干部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及谈心得体会活动,并按要求上报活动材料。

专项督查,以案促改。行纪委制定了2021年“五一”端午期间作风建设及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查方案,组织开展了节日期间作风建设和疫情防控监督检查活动,成立2组督查组,由纪委副书记和纪委委员分别带队,对12家支行开展了2021“五一”端午期间作风建设及疫情防控专项督查。行纪委及时通报了检查结果,并要求存在问题的支行网点按要求做出整改。(查贵琴)

上一篇:县检察院:开展“学党史 讲故事”演讲活动     下一篇:县直纪检监察工委:切实加强县直机关党风廉政建设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